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SC01799.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6年了啊啊

这个记录了我整个青春期的地方
因为出国所以就又能不用翻墙也能看到了
现在看着当时那个自己真的是好萌
如果我能回到那个时候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喜欢那个时候的自己
告诉自己你1月底的时候会和zw在一起一个月
三月份的时候会和ly在一起 和ly在一起的时候别那么用心 学习才最重要 这样就不用复读啦
不用复读就可以不用认识wbm了呢 两千块钱也能存起来买其他东西呢
也不用复读以后还没有考上好大学 也许有可能就去澳门科技大学了
如果当初能够去了澳门科技大那我就不用在2015年9月11日的时候认识ssc了呢
如果不遇到ssc那我就不会那么伤心难过啦
如果不认识ssc那我也会遇到其他人 遇到其他人的时候 没有这些经历 还是能够做一个更纯粹的自己 也未尝不可吧
下次再来看 或者有心来更新的时候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也许是下一个六年吧 哈哈哈
希望自己能从uts顺利毕业 毕业以后如自己的愿望一般去周游世界呀
然后就好嫁人啦

找个地方而已

用了很久龙酱给的爬墙软件 然后我就又回来了
无论活的如何 至少如今的我 还依然活在这个不停运转的地球上

能说些什么 却又不知道了 荒芜 苍白 苍凉 的感觉总是很容易爬上心头

没什么是无奈的 只有自己的主观不同而已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我竟然一个月没看动漫了?!

标题而已 随意了随意了

好吧 这是个习惯而已 终于(要)结束了夜樱了 这是一部很喜感的片子 虽然只有12集 但是让我看了足足有几个月下去了 这太神奇了 不过就在马上就在几分钟之后我就要结束了

话说因为看的时间比较长 大概也就这样吧

话说回来 比泉秋名和80很像 嗯 真的很像 公主很傲娇 但是却很喜欢这感觉 话说我很喜欢公主的那个围巾我想也想要啊混蛋

终于把家教的动画都补了 然后发现其实动画的171和看到的那里漫画也差不多了 刚好到choise里面的那个山本武对幻骑士的地方 于是动画和漫画同步了 果然还是得看漫画的 然后过几个月之后来看动画 这感觉太美好了 啊哈哈
对于家教就是那种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的片子终于改变了一些拖的风格了 还有8018原来也是很美好的 为什么呢 孤傲君也傲娇了呢 是啊是啊 这就是山本武啊
好吧 在过了动画之后 再去看漫画嘛 我要看X爸啊 动画里面S娘都出现了啊

于是开始看日剧了 LIAR GAME2一直在等完结 貌似现在完结了 所以现在打算看了 第一部的感觉不错然后就顺其自然的看了第二季 第二季也很好的说啊 吾辈慢慢看啊 一口气看这么多会消化不良的 (借口!)

于是大部分的作业就剩下了伟大的语文了(- -)我都不想写了

插一张照片 回家之前拍的(-_-)现在都回来的才放上来= =

[ Read mor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